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一   十年了,我時常一個人走在空曠的路上時便會想起你,腦海的另一個自己不停地反問自己值不值得,不停追問那沒有結果的答案。實際上,對你的愛,還是一直低微至塵埃。   在出國之前,我回到了你我相遇的那所城,那所我們一同生活了三年的學校。聽著琵琶語,走過你曾走過的街道,去了我們曾一起走過的路,我想只有這樣才能捕獲你曾在這里所遺留的氣息。   這是現在的我所能做的,也是我還能唯一能這樣做的事情,以此來證明我們有過怎么樣的關系,又或者證明曾經的我到底有多愛你。在我的眼里,你記不記得我都無所謂了,之所以站在這里,只是為了讓自己感受到曾如此卑微站在這凝望過一個人。   落日的余暉下,看著陽光把我的影子拉長,在落寞中撿回過往的曾經。或許,離開這所城后,我輕微的氣息也將如同你的消失我眼前般,就此消散,而我是否也真的能做到不再愛你了。   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時間過得真快,在下個月底舉辦一場同學聚會,我本來想著我要以怎么樣的姿態再次出現在你的面前,成熟?文雅?溫柔嫻淑……還是亦如曾經這般不曾改變?對不起,親愛的,我決定放棄了這個念頭,就像多年前你所說的感覺我總在逃避某些東西一樣的逃避。是的,我只是在逃避對你的情感,你不曾知道,如此這般,那又如何?或許只有這樣才能讓你再次聽到我的名字,隱約間會想起我,想起有那么一個女生的存在,只是想不起長什么模樣。又或者你什么都已經想不起了,不過沒關系,只要能從其他同學的口中聽到我的名字,對我來說就已足夠。我承認,我的確有點固執得可笑。   如今回想,與你見面在什么時候,我也忘了,沒想到我連這么重要的事情我也會忘記。雖然我們是在同一個班級,但知道你的名字也是一個月后,有點奇怪,明明在一個班級卻并不知道同班同學的名字。或許是因為我的生性古怪,與我無關的事情從來都懶得去理,更何況是一位不曾有交集的人。   還記得那天,陽光懶散,一個人閑來無聊便坐在靠近籃球場的那棵樹下。隨意翻閱隨身攜帶的書籍,就這樣,毫無防備,一個籃球剛好滾到了我的腳邊。只是突然的抬頭,與你的目光相觸,短短的一瞬間,我卻感覺時間似乎定格了一樣。眼睛掠過你的身上,瞬間被你的眼眸吸引,心里瞬間起了漣漪。意識到了自己的唐突,像是做了壞事的小孩般低下了頭。你似乎并不在意,定是因為有很多女生這樣看著驕縱慣壞的你。我以為你會把球撿起來后直接走遠,沒想到你會開口問了我一句:“同學,我們好像是一個班的吧,我還不知道你叫什么呢,我叫謝子川。”   “許靜。”我冷冷回答。   “嗯,人和名字一樣。”你調皮般的對我說這句話,有點戲謔。(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嗯。是嗎,謝謝!”這是我一貫的作風,外冷內熱。語氣中透露出懶得理睬的高傲。   我的不冷不熱似乎讓場面有點尷尬,畢竟我是不太愛言語的女生,能不說話時就盡量不說話。你有點難為情的低下了頭,然后玩弄手心了籃球。我想,你定是第一次遇見像我這般無趣的女生吧,還是應該說你比較靦腆?可能是我的自作多情的幻想吧。就這樣頓了幾秒,還好你的隊友叫了你一下,打破了這沉默的尷尬。   你轉身走的那一瞬間,回轉過頭一臉誠懇的和我說了句:“許靜,認識你真高興。”   這是第一次有人和我說想要認識我,有點吃驚,臉上瞬間布滿了紅暈。看著殘余的陽光灑落在你的身上,把你的背影拉得欣長,我竟有一種戲劇性的錯覺,毫無預兆,徹底沉淪。“謝子川……謝子川……”我心里一直默念你的名字,生怕一不小心就輕易忘記。這是我們的第一次算是意義上的相識,沒有過多的話語,僅是簡簡單單的幾句話。   我想,要是當時你的球沒有滾落在我腳邊,或者你沒有和我說認識我是件高興的事,那我就不會知道你的存在,也不會記住你的名字,可惜,沒有太多的如果。我更愿意去相信是一種緣分。   三   日子波瀾不驚,沒有太多的憂傷與悲哀,畢竟生活不是小說或電視劇,哪來那么多偶像劇的劇情。偶爾與你在班級上見面,你都會“嗨!”一聲朝我微笑。我會故意把臉轉向一邊當沒看到,其實還是忍不住背地里偷笑。   在大學,有一種特別無聊的課程叫:“馬克思主義哲學”,這課程的專門提供給學生聊天,睡覺,曠課的課程。我靠在臨窗的位置,從窗外看下去,看著人來人往的校園,然而,在偌大的校園里,我始終的孤獨的一個人。我抬頭看著天空,正處于無盡的遐想時,你坐到了我的身邊,嚇我一跳。   你湊近我的身旁低聲和我說:“許靜同學,在盯著天空發什么呆呢,每次都這樣,和你打招呼干嘛總不理我。小腦袋瓜子在想什么呢?”回轉過臉,便看到你溫潤的笑臉,干凈又美好。感覺你的語氣中透露點曖昧。   “沒想什么,就是靜靜的發呆。”我盯著你眼睛回答。   “哦。”   和第一次見面的場景有點相似,至少是同樣的尷尬,這樣的場景維持的幾秒,你再次的開口打破了可怕的寂靜,你說:“真想不明白你腦袋里想的事什么,我們來聊聊吧,上這課快悶死了。”   “聊什么?”   “嗯……要不我們逃課吧?”   我猶豫了一下,在思考要不要和你一起逃課,畢竟這么多年來,雖然我成績不好,但至少從來沒有逃過課。   我都還沒來得及反應,你就拉著我的走偷偷溜出了偌大的教室。這是我第一次成為別人口中的壞學生,也是第一次牽著男生的手,是不是所有男生的手都會像你手般的溫暖,有著說不出踏實安全的感覺。   隨你穿過大街小巷,你走得太快,我拼命似的跟上的你腳步。或許是因為我走得太慢了,你再次回轉過頭伸手握著我冰冷的手。那一刻,你的手握住了我整個荒涼的青春。你感覺到了我的不安,慰藉似的說:“許靜同學,你該不會是第一次逃課吧?”   “嗯,還真的是第一次,你打破了我乖乖女的形象了。”我嘆了口氣回答。   “聽說,在讀書的時候沒有逃過課的青春是不完整,你應該感謝我。”你調皮的沖我說了這話。   “呵呵,我也想不明白為什么會跟你跑出來,真傻,我能說我后悔了嗎?”語氣中表明了我的無奈。   “不能,可能是因為我比較重要。”你一臉認真。   我自然的“切”一聲,不在意的笑了笑,努力的把你說的這句話當成一句玩笑,心里卻猶如驚慌的小鹿東奔西竄。   這是我們第二次真正有意義的交集,是不是在疑問我們在那天下午有什么樣的故事發生,很遺憾并沒有。我們不過是在街上隨意亂逛,靜靜的度過一個悶熱的下午。只是從那一刻開始,我們理所當然的成為了普通朋友,而那天的場景在我未來的腦海中占據了重要的部分。   四   從那次逃課后,我們間的關系并沒有像小說的情節般從此一日千里,又或者你會喜歡上我,然后我們就像校園里的小情侶般在一起。我們不過是再次回到了原來的生活軌跡,我不知道在你生活中充當什么樣的角色,我們貌似熟悉,卻是不曾靠近的陌路。   你我兩次的交集,對你來說是并沒有太多的意義,我不過是班上的同學一個普通的朋友,但對我來說,卻是在心底長出了一朵花蕾,含苞待放。我想我定是愛上你了,毫無遲疑。但我不會告訴你,而我不過是無數個暗戀你的女生中的其中一個,就算說出來,也只會顯得有點唐突。   不過從那天開始,我就偷偷關注你的一切,對你的生活想要打聽并不難,我們在同一個班級,而且你還是學校里的籃球校隊隊長,每次在打籃球的時候身邊都會有一群女生圍在籃球場上為你驚叫。所以你關于你的一切都顯得輕而易舉,但你對我的生活卻一無所知。   我也曾去球場上看過你打球,那是學校的一場聯誼賽,在球場上的你真的不一樣,棱角分明的冷俊,濃密的眉毛微微上揚,高挺的鼻梁,加上深邃的眸子,顯得有點傲岸不遜,和往日見你的感覺完全不同。球場上像是你一個人的舞臺,只見你輕易的把球旋轉在身邊,接著右手單獨拋去球,籃球在半空中劃出了優美的弧線,“砰”一聲,完美入籃。每次完美的投籃都能引來無數的尖叫,或許,這才是真正的你吧。比賽的結果很明顯的勝利,看著你被一群女生圍著,而我只是遠遠的站著,不曾靠近。   因為那場比賽,你顯得更加出名了,偶爾我走在校道時也會無意間聽到女生們對你八卦的議論。就連同宿舍的女生也會在宿舍里討論你的事情,只是我從不參與,每次都假裝不在乎的看書,然后豎起耳朵來聽關于你的一切。   再見面,也是在一周后,這并不奇怪,大學的生活又不是整天都有課程,也不是所有的學生都會像我這般只要有課都會來上。那天,在校園的小店里門口看到你牽著一個女孩的手,是你先看到我的,你笑著朝我揮了揮手,一臉幸福。只是我的目光沒有定落在你的身上,而是你身邊可愛的女生,皮膚白凈,就像是瓷娃娃般,大大的眼眸,水靈靈的感覺,像是漫畫里走出來的女生。我認識她,外語系的系花林蘇夏,也聽舍友說過你們的事,我起初以為只是一般的言論,沒想到卻是真的。   凝望著你們走遠的背影,真是般配。從那一刻,我開始注意了自己的不足,在乎了自己的其貌不揚。我希望有一天站在你左邊位置的人會是我,我也渴望能有那么一天變成你身邊的林蘇夏般美好的女生。   五   有些人,一眼便是一萬年,有些愛,是否注定只能掩于歲月,止于唇間。如果我沒有愛上你,有或者我不自卑,然后站在你面前大聲的和你說,謝子川,我許靜已經愛上你了,怎么辦?往后的你我的故事是否會更美好。   但從那次開始,我經常能看到你和林蘇夏走在校園的各處角落,她也經常會出現在我們的教室門口,輕聲的叫著“子川,子川……”每次聽到她的聲音,你都會笑著走出去,然后溫柔輕呢的用手撫摸她的長發……   凝望著你走遠的背影,心底泛起了一陣陣的疼痛。或許,這就是我們的之間的隔閡,你始終都不會愛上我,我們注定不會是同一路人,這是無法逆轉的事實,始終的荒蕪。   我承認自己有點傻,我開始討厭陽光,因為它會把我本黝黑的皮膚曬得更黑,從不接觸化妝品的我,用了大半的生活費買了昂貴的胭脂,換下一成不變的牛仔褲和白T恤穿上了不曾碰觸的裙子,放下高高綁起的馬尾,做了當下最流行的煙花燙。站在鏡子前,看著鏡中的人兒,嫵媚而陌生。   我開始學插花,學舞蹈,學畫畫……只要是林蘇夏會的事情,我都努力的去學,我知道這有點像東施效顰,但只要能讓你能注意到我,無論我做什么都無所謂。   對于我一夜間的改變,舍友都無法理解,更多的是在八卦我是否愛上了某個男生,我微笑不語。   畢竟是在男多女少的理工學院,在路過男生宿舍時我開始聽到了男生的口哨聲,就連同你也注意到了我的改變。   那天,我正抱著一大束向日葵走在回宿舍的路上,一個漂亮的女生手捧著一大束的花的確是引人注目的。我不再自卑,更像一個高傲的公主,很多人會猜想這些花定是喜歡的男生所送的花。然而,這并不是男生送的,而是我自己在花店里一株一株精挑細選的送給自己的禮物。也并非沒有男生的追求,只是都被我一一拒絕了,因為我的心始終都只有你一個人,是的,只有你。   遠處的你迎面走來,站在我的面前,好像我們間好久沒有像這樣靠近的站在一起了吧,你一臉的疑惑看著我,問道:“許靜,你喜歡的是向日葵?”   “嗯,你喜歡么?要不要送你?”我抬頭看著比我高一半截的我,我不喜歡這感覺,就像是向日葵抬頭仰望著太陽。   “還是算了,畢竟是其他男生送你的,我拿著也怪變扭的。有時間么,去走走,或者請你吃飯吧。”你一臉期待的等待我的回答。   “好啊!”我故作一臉的無所謂,其實,我等你這話等了很久了,只是你不知道。   坐在學校旁的那家日本的料理店,喝著奇怪的麥子茶,有點苦澀的感覺,我一點也不喜歡。   在我對面的你好奇問道:“我怎么發現你變了,是不是有喜歡的人了,每次看你都覺得你是個奇怪的女生,總喜歡抬頭仰望天空,真的很奇怪唉。”   我笑了笑,極力掩飾坐在你面前的緊張,假裝固有的淡定,其實手心卻一直在冒汗,思考了下回道:“哦,是嗎,你不說我還真沒有發現,嗯,突然我好像也發現自己變奇怪了,有點陌生了,不過你好奇的不更應該是我為什么會喜歡向日葵么?要不要告訴你關于向日葵的傳說。”   你聳了聳肩,一臉的無所謂。   我低頭撫摸了下放我身旁的向日葵,像是在回憶一個遙遠的故事,其實我那一刻所想到的卻是你我第一次相識的場景。輕呼了一口氣,說:“那你聽好咯,曾經有一位水澤仙女,一天,她在樹林里遇見了正在狩獵的太陽神阿波羅,她只看了他一眼,然后就瘋狂地愛上了他。可能這就是所謂的一見鐘情吧,不過有點可惜,阿波羅連正眼也不瞧她一下就走了。那位仙女熱切地盼望有一天阿波羅能對她說說話,但她從那次以后,再也沒有見過他。于是她只能每天注視著天空,看著阿波羅駕著金碧輝煌的日車劃過天空。她目不轉睛地注視著阿波羅的行程,直到他下山。每天每天,她就這樣呆坐著,頭發散亂,面容憔悴。一到日出,她便望向太陽。后來,眾神憐憫她,把她變成一大朵金黃色的向日葵。永遠向著太陽。所以向日葵的花語是沉默的愛。”說完,我偷偷關注你的表情。然而你卻一如既往。   “哦,原來是這樣啊。”你似懂非懂得回答。   你完全沒有注意到我瞬間的失落。   “那你找到你的太陽了嗎?”你隨口問問,可能也只是為了配合我講了那么久的故事。   “嗯,找到了,只是太陽心里永遠都沒有我。”   “說得和真的一樣,差點就信了。那花明明就是喜歡的男生送的,想騙我沒那么容易吧。”   是的,我所說的都是真的,只是你永遠都不會相信。沉默如我,凝望著坐在我面前的你。   這是我們第二次靠得如此之近,像熟絡的朋友在寒暄。盡管時間不是很長,但我們都存在。   六   我承認,一直以來我都是在欺騙我自己,幻想著一個又一個沒有結果的故事,就向日葵般的執著,明知道不能愛上一個不愛自己的人,當還是一直仰望到憔悴,直到死亡也不愿意低頭。   可是那又能這樣呢,我能做到不見你,但卻做不到不去想你。這只會讓自己更加痛苦而已,這我也知道。好朋友勸說,何必要這樣折磨自己,我微笑不語。   那天,傍晚,我一如既往的在操場上散著步,我看到了你們,你和她在看臺上打鬧,林蘇夏從你的左邊繞到你的背后,然后雙手輕輕的環在你的腰間,把頭靠在你的背上,輕聲的在你耳畔不知道說了什么動聽的情話。你輕笑轉身把她擁入懷,寵溺般的用手勾了下她高挺的鼻尖,然后低頭吻上了她的唇。   如此溫馨的畫面,我居然轉身淚流滿面,半跑似的逃離,滾燙的淚水奪框而出。   后來,我每天假裝忙碌,假裝沒有時間理會一切,也不是沒有關注你的事,畢竟是在同一個班級,只是我不想我好不容易得生活再次被打亂而已。在空閑的時候,我還是會喜歡坐在窗前或樹蔭下抬頭仰望天空,仰望屬于我一個人的悲傷。   偶爾你會走到我身邊,我都會假裝沒看到。在班上不可避免的會組織一些活動,但我總可以找到理由不曾參與。   七   我依舊清晰記得,那是在2004年的夏天夜里,風簌簌的吹著,凌亂了我的頭發,我獨站在公交的站臺,站臺邊上只有依稀的幾個和我同樣寂寞的人。聽著林海的琵琶語,努力讓自己平靜,這首曲子是我在路過一家唱片店的時候意外聽到的,回來后我在網上找了很久才找到這首曲,愛上它也并不是沒有理由,感覺曲子像是在訴說著我的故事。或許是太過于沉醉,并沒有知道你的到來。   “好巧,你也在這里嗎!”你一臉欣喜若狂,“是不是等了很久了?”   我摘下耳塞,定了定神,腦海中不斷在思考該怎么回答你的問題,明明是一個簡單的問題,我卻沒有辦法回答。因為我并不知道所謂的久與不久的時間大概有多長,就像我喜歡了你兩年的時間,我覺得時間卻不曾漫長一樣,畢竟你一直出現在我的身邊。   突然想到了曾經看過的一個心理測試,便開口問站在我身旁的你。“謝子川,問你,如果你等了半小時的公交車,但車還是沒有到來,你會選擇一直等下去還是換別的方法到達目的地。”   你不帶任何思考很快的回答:“我不會傻到等那么久。”   “哦。”   “你該不會傻到一直等吧。”   我剛想開口告訴你我的答案,車就來了。如今,多想告訴你,如果是我,我會一直等,等到累了,等到我徹底絕望,堅信車肯定不會再來為止,就像等你發現站在你身邊的女生也一直喜歡你。不過到現在都已經十年過去了,你還是不知道,真傻。   八   深秋的夜,有點寒冷,風把道路兩旁的樹葉吹得簌簌響,滿地都是飄零的落葉,腳踩在上面,便傳來葉子破碎的聲音,像是在訴說痛苦的一生。一個人從走在街道上,穿得有點單薄,忍不住用雙手環肩,路上只有寥寥幾人,顯得無數的孤寂。   遠處,我看到了你,無論你在哪里,我總是可以第一眼就能發現你的存在。你坐在路旁的椅子上,穿著松松垮垮的襯衣,眼神在游離,看起來很無趣,和你往日的形象截然不同。靜站在離你不遠的地方,想走過去,猶豫了下還是沒有勇氣抬起腳。就這樣站了好幾分鐘,你也沒發現我的存在。   你把手捂著頭的那一刻,我還是忍不住走向了你。手握成了拳頭,但還是故作輕松的走近你,一步,一步。   “怎么了,好像心情不太好的樣子。”我直接坐在你隔壁。   你轉頭看了我一眼,定了定神,然后站了起來,說:“陪我去喝酒吧。”就像當初要我陪你逃課那樣,完全不需理會我是否同意,又或者你知道我永遠都不會拒絕你的請求。   “嗯。”據我所知,你是一個不愛喝酒的人,但我還是義無反顧。   在酒吧,你遞了瓶啤酒給我,我二話沒有說,就直接整瓶拿起來灌進喉嚨。這是我唯一能做的,就是靜靜陪你喝酒,很久都沒有說話,直到你微醺般的說:“你知道嗎,我失戀了,林蘇夏要出國了,她決定前途放棄你們間的愛情。原來愛情他媽的就是這么不堪一擊……”還沒說完就趴在吧臺上抽泣起來。   在酒吧里,你一直喝酒,一直在胡言亂語,這是我第一次看到如此頹廢的你,與往日氣質完全不符。可惜你的頹廢并不是因為我,而是林蘇夏。我想,這輩子,我都不可能會成為能讓你懷念到哭泣的人吧。你不勝酒量,沒喝幾杯就整個人昏昏沉沉了,嘴里不斷念叨著林蘇夏的名字。   我不禁感到痛心,然后靠近你耳邊輕聲問道:“謝子川,如果沒有林蘇夏的出現,又或者你們分手后,你會不會喜歡上我?”   我知道你不會聽到我的問題,也不會看到我泛著淚的眼,而我也并不想知道你的答案,因為這樣的感情,注定是我一個的人卑微,如此痛苦的事情,由我一個人承受就夠了,畢竟感情永遠都是一個人的事,只能自我了斷。   回去的路上,我扶著不省人事的你,這是我第一次靠得你如此近,近到清晰的看到你長長的睫毛,近到低頭便能親吻到你。好不容易把你送回你住的地方,那天夜里,你醉到不省人事,一直在念叨著你深愛的女孩,說著你們的往事,像一個委屈的孩子。我不得不一直守在你身邊,確定你已經完全睡著后才獨自離開。是不是想知道在你喝醉后我們有沒有發生什么事,這是我一個人是事,我沒有打算告訴任何人。   九   一廂情愿的情感,到頭來被感動的人只會是自己,但心里還是不停的告訴自己,從此再也不會遇見如此這般美好的少年。嗯,真傻。   第二天,你找到了我,和我說為了感謝我昨晚的照顧,也沒有把你失戀的事情說出去,決定請我看一場電影。   那并非我所喜歡的電影,不過只要你在,所有的一切都那么美好。然后我假裝認真的看電影,偶爾還偷偷看你幾眼,像是劣質的小偷在偷窺你的一切。看完電影回去的路上,剛好遇見一個小女孩在買玫瑰花,小女孩一臉期待的站在我們的面前,稚嫩的聲音說著:“哥哥,你女朋友真漂亮,能買一枝花嗎?”你定了定神,無奈的笑了笑,然后買了一支玫瑰花,隨手遞給了我,笑著說:“送你吧,反正我拿著也沒用。”   我接住這支第一次收到的花,一時沒忍住就擁抱著你。你整個人楞了一下,但并沒有把我推開。我想,定是我突如其來的熱情嚇到了你。我伏在你耳邊輕輕說了句:“親愛的謝先生,謝謝你,這是感謝的擁抱,別多想了,我有男朋友了。”離開你的懷抱后,你用著復雜的眼神看著我,我故作沒事發生的說:“走吧,回去了,再不走我就進不了宿舍了。”   在黑夜里,我們的影子始終都保持不遠不近的距離。你知道嗎?那一刻,我真的覺得自己和你戀愛了,有著小情侶般的浪漫。   那天晚上回到宿舍后,我把那支花插在了花瓶里,然后放了一顆維生素C,這樣就可以保持很久,不過沒過幾天,花就凋謝了,我把它弄成了花干,一直保留至今。   可是,那晚分別后,我們間再沒有說過什么樣的話語,見面也只是點頭微笑,似乎一切都不曾發生,一如平常一般的生活。我們都心照不宣,時光太短,歲月太長,而我也永遠都不可能成為你心中第二個林蘇夏。   本以為,我會耗盡一世的目光來凝望著你,我漸漸的懂得,其實在那段時光也沒有什么可留戀的,轉身或許才會遇到更好的自己。所以,我在大學快結束的前一個月離開了廈門,離開那座有我三年青春印記的城市,也有著我深愛人。   我們的生活恢復了平靜,像是所有的一切都不曾發生,愛與不愛,那又能怎么樣呢,好聚好散吧。   2005年,聽說徐靜蕾導演的《一個陌生女人的來信》上映了,我獨自一人去看看那場屬于我一個人的電影。   開篇的竟是那首我聽了無數次的《琵琶語》。那是我看這么多的電影里唯一一部讓我哭泣。里面有一句臺詞,直到現在我都還記得,“我毫無閱歷,毫無準備,我一頭栽進我的命運,就像跌進一個深淵。從那一秒鐘起,我的心里只有一個人——是你”   是的,我愛你,你并不知道,我也不會讓你知道我對你的喜歡,如此不美好的自己連同我的愛,對你來說,只會讓你的情感世界更顯蒼白。你也永遠都不會知道你身邊曾有個女生對你如此的深愛。   我也沒有打算要讓你知道,就像這部電影中的女主角一樣,因為這樣的感情,由我一個人承受就足夠了。   十   很多事發生的那一刻開始就已經錯了,也有很多人的遇見從一開始就是命中注定錯誤的開始,而遇見你那一刻,我毫無防備,一臉驚慌失措像一位劣質的小偷一樣出現在你的面前。直到現在我才明白,你的出現不過是為了成全我倉促的青春里還沒來得及完結的故事。   所有的故事都有后來,后來,我和班上的很多同學都有聯系,唯獨沒有聯系過你。也聽說林蘇夏回來了,你去找過她,只是不知道你們有沒有再在一起。   再后來,我在曾經的同桌的口中聽到了你要結婚的消息,只是新娘不是林蘇夏,聽她說,那個女孩沒有林蘇夏好看,只是一張平凡的臉,不過聽他們說,那女生抬頭仰望天空的樣子特別唯美。   現在的我坐上飛往挪威的飛機。我想,那個地方會更適合我。 +10我喜歡

生命恍若時光流轉中的一趟旅程,每個人都在途中觀賞風格迴異的景象,不知不覺地相遇沿途的美奐絕倫的風景,那些旖旎風光,人文美的風采,自然天成的一幕幕經典景觀在人們記憶里揮之不去,或感慨萬千,或欣喜若狂,有些已成為人們精神領域里一款膾炙人口的雋美畫卷,披掛在心墻,凝聚于心靈深處,于記憶的腦海中珍藏。   歲月流轉變幻無常,生命的路途中人生的軌跡如波峰波谷跌宕起伏,天有不測風云,人有旦夕禍福,藍天白云也有她的情愁, 曾經記得日本海,東南亞的山崩地裂,肆無其憚的地震海哮歷歷在目,慘無人道地獵殺生靈,紋川雅安,青海玉樹,甘肅定西的大地震又在重復人類和自然界的悲劇。給藍天白云烙下了無邊無際的悲愁,把愛打如地牢,情埋地窖,靈揪籠中,夢如無邊的苦海一望無際。   雨過天晴見彩虹,度過漫無邊際的郁悶孤獨,迎來璀璨奪目的繁華,躍過愁緒滿致的凄涼,擁抱歡欣鼓舞,振奮人心的召喚。和諧快樂的港灣是那么寧靜安祥。望藍箭飛行小分隊把白云沖撞得如七彩靚麗的鮮花,絢麗的新娘,藍天哥哥心中的白雪公主。青藏高原那純潔無暇的天空,把藍天白云變幻得如純潔的仙女天使,和大地親昵,和草原擁吻,把白衣天使的慈愛詮釋得淋漓盡致。藍天白云一天又一天,一年又一年的情愁,周而復始,藍天白云悄悄告訴人們;“愛在人間,情在天地,美在你我心田。”藍天白云在悄悄等待晨曦的召喚,帶著 把開心的鑰匙掛在胸前 ,讓白云妹妹心花怒放在藍天哥哥的胸懷,把愛心寄出,再一次完成她新一天的瀟灑行程。   無論自然的還是人為的災難,都將把沿路美麗的風景摧殘的一塌糊涂,每當遇到不盡人意的地方,內心充滿迷茫盈滿悲傷,歲月滄桑中有時候不以人的意愿變幻,常常事與愿違,那些莫名其妙的痛苦悲哀降臨人間,令人一籌莫展。有許多時候,生命若水,石過處驚濤駭浪;有許多時候,生命若夢,回首處,夢過嫣然。也許,生命本身就是一個奇跡,一花一世界,一葉一菩提,這奇跡里有太多的酸甜苦辣;也許,生命本身就是一個傳說,悲歡離合,每個人都是風景。生命于我們,像春天的風滋潤溫暖,溫馨浪漫,那鳥語花香鶯歌燕舞姹紫嫣紅在季節的輪回中始終令人贊美,愿四季如春心中充滿明媚的春光。如夏的驕陽酷暑難熬,又如夏的暴風驟雨忽然覺得爽朗。若秋風秋雨中落葉歸根的情長落英繽紛的情殤,又如秋月秋江的相思鏡像,更像秋天里豐碩成果的喜悅暢想。似冬日的真誠珍藏,而充滿無限遐想。   生命的路途充滿坎坎坷坷,蜿蜒曲折中鐫刻著歲月積累的痕跡,成為無比深刻的回望,在艱難曲折中泰然面對,樹立銳意進取的精神,戰勝心魔戰勝自我,用一顆無私無畏的心面對這個世界,我想生命的路途為更加寬廣,路途的風景變得美麗無暇。   雖然這世上走得最急的總是最美的風景,痛得最深的總是滄桑的心,生活宛如在心空中煮的一壺月光,醉了歡喜也醉了憂傷,把一切不能卸下的交給風兒去撫慰,人生在枝頭上被晾灑成了堅強,紅塵三千不道惆悵,不問花開幾許,只問淺笑安然,一方陋室亦能心境自如人生,把心放平,就是一泓平靜的水;把心放輕,就是一朵自在飄逸舒卷的云。每一段青春都會蒼老,但我希望記憶里的你一直都好。忘不掉應該忘掉的,記住應該銘記的,不能忘的,就讓它在心里占據一個位置,而不是全部。做個內心向陽的人,不憂傷,不心急,堅強、向上,靠近陽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個人,心念變了,德行就變了;德行變了,氣場就變了;氣場變了,風水就變了;風水變了,運氣就變了;運氣變了,命運就變了。所以,改變命運真正靠的是自己的正能量,厚德載物。內心善良柔和寬厚,必長福相,那是多么昂貴的化妝品都裝扮不出來的,相由心生,境由心轉。   人生本就是一種感受,當愛你的人棄你 而去,任你呼天搶地亦無濟于事,生活本 是聚散無常;當背后有人飛短流長,任你 舌如蓮花亦百口莫辯,世道本是起伏跌 宕。得志時,好事如潮漲,失意后,皆似 花落去。不要把自己看得太重,委屈了、 無奈了、想哭了,這些都是你生命中不可 或缺的一部分。   多想想自己的錯,就會慢慢忘記別人的過,本沒有對錯,只是立場不同,在誰的場要捧誰的場。就好比每人的花期不同。有的花起初就燦爛綻放;有的花需要漫長等待。不要看自己的那顆還沒動靜就著急,細心呵護慢慢長大,陪她沐浴陽光風雨,何嘗不是一種幸福。相信她,靜等花開。也許你的種子永遠不會開花,因為它是一顆參天大樹。   喜歡淡淡的一切,淡淡的風,淡淡的雨,淡淡的流云,淡淡文字的馨香。淡淡的風里,是淡淡的呼喚。生命,本是塵埃,也許,每個人都注定要經歷太多的歡樂和煩憂,傾其一生,獨舞蒼穹,對美好的渴望,也便演繹了塵世間的千呼萬喚。   一只站在樹干上的“鷹”,從來不會害怕樹干斷裂,因為它相信的不是樹干,而是它自己的翅膀。與其每天擔心未來,不如努力現在。成功的路上,只有努力才能給你最大的安全感。不要輕易把夢想寄托在某個人身上,也不要在乎身邊的閑言碎語,因為未來是你自己的,不是你能不能,而是你要不要! 早安!我的朋友。(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生命,雖然短暫,總是有一些執念,在這一生的短暫中,思想的種子在真善美肥沃的土壤里生根開花,靈魂最終得以升華與永恒。渺小的你與我期盼在春光明媚中枝繁葉茂,瞬間的生命綻放,宛如曇花一現,照樣渲染出生命的靈動,那激情如火如荼綻放熠熠生輝的光華,靜雅中淡泊明志里鑲嵌一縷縷馨香,雖然沒有金碧輝煌的燦爛但終究留戀下平凡的詩意芬芳,人性的軌跡折疊成一款款歲月的錦寰,圈圈近似圓滿接近完美,足夠足夠。   自然的是最美醉人的繁華,原生態的千萬風景與原創的文字與日月同輝星月交輝,照耀在平凡的空間,一樣炫麗舞動,偉大出于平凡,悄然翩躚在廣袤的大地,賦予在綠色情長在無垠的草原中清新,輝映于浩瀚無垠的蒼穹,蔓延萬千思緒,插上理想的翅膀,用淺淺的文字,淡淡的牽掛,深情厚誼的回眸,眷戀曾經的溫馨浪漫,然后,慢慢的陪著你看天荒地老。與其說歲月短暫,滄桑苦澀,不如說精神永恒, 說與不說,你都懂。這一生,與你在一起等時光老盡,不曾遠離,不會遠離,不能遠離。。。 +10我喜歡

文/十里紅妝   你為什么來北京?   決定來北京的最初,很多人問過我類似的問題。那時我想了很多種答案來面對不同人的提問,也選擇了對某些人以沉默來回應。隨著時間的流逝,我逐漸熟悉在這個城市生活的節奏與步伐之后,偶爾也會在夜深人靜的時候問自己:你為什么來北京?   昨天,當夕陽的余暉籠罩著整個城市時,我拖著疲憊的身子在廚房里忙碌,為自己準備晚餐,一個人的晚餐,標準的三菜一湯。合租的室友在旁邊洗衣服。各自忙著手里活兒的同時,我們間或的交談幾句。不痛不癢的聊談,有一搭沒一搭的你來我往。   她問了一句:“你為什么會來北京?”   我把很久以前準備的那套說詞翻出來:“北京機會多。選擇也多。”(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回答之后沒有得到回應,我轉身一看,室友早已離開。我微微一笑,專注手下的活兒。腦子里想著今天的紅辣椒炒肉拍成圖片發到朋友圈,應該不會再被認為是番茄炒雞蛋吧!   很多時候,人們提出一個問題,期待你的回應來答疑解惑指點迷津,但更多時候,他們提出一個問題,僅僅只是為了完成一個自我追問自我思慮的過程。比如那位室友。   在這個城市里,每天都有人帶著希望和憧憬興奮而來,也有人滿懷無奈和傷感黯然離去,更多的人依然在這個城市里奮斗與堅守,或是麻木不仁,或是按部就班,亦或是打了雞血一般的激情滿懷。無論在行為選擇的背后掩藏的是什么樣的心理狀態,總歸他們在這個城市的角落里演繹著自己悲歡離合的人生故事。   我相信,只要還在這個城市生活,不管是你,是我,還是她,不時,總會被人突然問一句:“哎,你為什么來北京?”屆時,你會怎么回答?是如同那位合租的室友,在某一個波瀾不驚的傍晚,企圖對一個萍水相逢的人尋求答案,抑或是突然意興闌珊的自我詢問思量。也許,會如同曾經的我一般在午夜夢回之時迷茫前方路途。   不管處于哪一種狀態,我堅定的相信,總有一天總會找到答案。就如同今天的我,獨自一個人在這個城市生活九個月之后,找到了屬于自己的答案:為了不失去對生活的熱情。(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在過去的九個月里,也幻想過倘若不曾來到北京,我的生活將如何繼續?也許做著那份外表光鮮而實則無趣的國企工作,幾年后無疑就是嫁為人婦,相夫教子在那個我長大的小城里并了此殘生。最初,也覺得這樣的結局沒什么不好,至少很安全。安全的誘人,誘人的難以抗拒。就像是嚴冬寒雪里周末早上的熱被窩,真想一直在里面舒舒服服的沉淪下去。但是,被窩睡久了,就會覺得太無趣,時而想找本書來閱讀,時而又想聽首歌來欣賞,時而又覺得看部電影也不錯,總之最后,你一定會離開那被窩,最終你當然會回歸被窩的,但也許那是又一個夜晚的來臨。   做不喜歡的工作,嫁不喜歡的人,偏安一居甘做井底之蛙,我的一生難道就這樣下去?那時的境況,寥寥數語足以可以概括一生: “ 十年寒窗,學滿畢業,偶有因緣,得入政企。工作勤懇,然天資平庸,不善長衣舞袖,終泯然于眾人。韶華之年父母之命媒妁之言嫁為人婦,期年又迫于流言蜚語及雙親期盼身為人母,五十年鍋碗瓢盆家長里短紛爭不斷,六十載心系子女百般算計千番教導肝腸寸斷。年四十,喪考妣,再見無期;年五十,淪孤巢,多病纏身;年六十,兒女成家皆離左右;年七十,失侶無伴獨來獨往;后期年,此身亦歿,一生無功亦無過。 ”   生活固然是不完美甚至是平庸的。我也并非想要活得如何光鮮亮麗。當然,它也未必一世安穩甚至風波不斷,但我想至少不能因為畏縮而抱憾終身。   追求安全及確定性是出自一種自身本能的反應。它對我們的吸引力如同地心吸引力一樣無處不在。而我們的精彩恰好也在于地心引力的充斥其間。建成摩天大樓對峙蒼穹,創造飛機與云比肩,發射脫離太陽系去更遠的世界探索的旅行者號空間探測器 …… 我們所有的發展,都是在抗拒,抗拒那些難以抗拒的東西。抗拒安全的誘惑,抗拒舒適的墮落,抗拒自我的本能。如果說追求安全是我們的天性,那么抗拒本能也同樣是我們的天性。它們這對矛盾體無時無刻不在我們的內心里對抗,此消彼長。   我們已然習慣于生活在安全地帶,被老師、父母、師長以及書本的湯勺喂大,習慣了去詢問他們:“請告訴我,那高原、深山及大地的背后是什么?”總是滿足于他人的描繪,活在別人的言論中,而不再享有抗拒本能的權利。長久以往,我們不再新鮮,心中沒有什么東西是原創的、清新的和明澈的。漸漸的,失去了對生活的熱情。   遵循自己的想法,抗拒本能的安全,在尷尬的年齡放棄一切來到北京從頭開始,給自己一個機會,給生活一個機會,是目前為止我做過的最勇敢的事情。   “如果最后我終將迫于生活的各種原因嫁于不愛的男子,那么可否讓我在可以選擇的時候一直安靜的做自己喜歡的事情。”最初的勇氣只是來源于這樣的一種想法。覺得不做掙扎的人生太過于可怕,然由于對另一種人生的無法預見,讓我膽怯,不敢選擇。而當這條路終于被我走出來的時候,才發現很多事情根本沒有想象中的那么艱難。   蔡康永有段話可以很好的詮釋:“ 15 歲覺得游泳難,放棄游泳,到 18 歲遇到一個你喜歡的人約你去游泳,你只好說“我不會”。 18 歲覺得英文難,放棄英文, 28 歲出現了一個很棒但要會英文的工作,你只好說“我不會。”人生的前期,如果越嫌麻煩,越懶得學,后來就越可能錯過讓你動心的人和事,錯過風景。”   不給自己設限,試一試又何妨呢?高山,若總不去攀登,那就永遠只能是高山,終生仰望,若征服過,便成為你腳下的一方塵土。很多時候,生活就是這樣,你給它機會,它才會給你風景。   諸多的朋友之中,有一位 A 姑娘,雖說不上特別的漂亮,但五官非常和諧,丟在人群堆里也是搶眼的很。家里經濟條件也十分優渥,稱為富二代也不嫌過分。周圍的很多人認為這樣的她,只要一直負責扮演公主的角色就足夠,可是,很多時候卻覺得她過的比任何人都更加的努力。憑借自己的能力考上國內一流的高校,在校期間參加了不少項目,都是些讓人覺得又苦又累也不討好的項目,她不僅做的很認真,還保持所有科目成績無人能敵的高度。   我曾問過她:“何必這么辛苦,你所擁有的,已經足以讓其他人奮斗一生也未必能趕超。”當時她回答我:“只是為了證明自己。即使不是某某的女兒,難道我就沒有可以立足這個社會生活的能力了嗎?   她經常只身一人出國旅游,有次回來后告訴我,她決定要考取英國一所全球著名的學府進修博士課程。我知道那份工作,她曾經非常看中,為了獲得領導和同事的認可,她付出了很多的努力和艱辛。問她是否考慮清楚,她說:“世界太大了,我需要給自己機會,不斷的去攀越,去發現,去嘗試。我愿意死在前行的路上,而不是死守著一成不變的現在。”當她拿著高到變態的 GRE 和托福成績,附上錄取通知書放在我前面的時候,我的人生軌跡也因為她而悄然的發生了轉變。我們是同一天離開故鄉的城市,她出國,而我來北京。   時常,我們會遇到一種生活狀態:對生活失去熱情,對什么都得過且過,沒有追求,覺得空虛無聊且膚淺。這一切可能只是由于我們習慣于安逸的生活,沉溺于周末早上的熱被窩,被我們本能力的地心引力所束縛。我們要做的就是去嘗試一些新的選擇,去走一條看不見結局的路,去不斷的學著給生活機會。   如果不曾在早晨毅然爬出溫暖的被窩出去散步,你就沒法體驗到清晨第一縷陽光投射到人間的美麗。如果不曾在閑暇時出去旅行,你就不會欣賞到小河里流淌的溪水,樹林間習習的薰風。   人生苦短,請去探索!一朵可愛的云彩、襯著藍天的高山、春日里的一片綠葉、壯麗婉轉的山谷、絢燦奪目的夕陽、或是一張動人的臉龐,一個溫馨的片斷。宮崎駿在他的電影里說:“我始終相信,在這個世界上,一定有另一個自己,在做著我不敢做的事,在過著我想過的生活。” 其實,我們每個人就是另一個自己,只要我們愿意,就沒有我們不敢做的事,就能過我們想過的生活。   請給生活機會,這樣它才能贈予你風景! +10我喜歡


南投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鹿港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梧棲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台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 台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按摩顆粒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台中神岡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 台中清水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 彰化員林TPU鞋底開發生產加工廠南投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梧棲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 彰化員林牛皮石墨烯鞋墊鞋底開發代工廠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工廠 秀水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烏日橡膠鞋底製造ODM工廠

arrow
arrow

    k76esvx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